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2022年全球物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谢幕 展现四个特性

(王逸飞 钱晨菲)2022年全球物联网大会乌镇峰会11日在浙江乌镇谢幕。当天的高峰会发布会上,全球物联网大会理事长任贤良详细介绍,在今年的乌镇峰会展现出坚持不懈核心理念推动、共叙数字未来、展现创新实践、坚持不懈打开门办会四个特性。

在今年的,乌镇峰会参会嘉宾的丰富性、象征性不断提升,来自于120好几个国家与地区2100多位特邀嘉宾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出席会议,创历年高峰会之首。

今年乌镇峰会是世界上物联网大会国际经济组织创立后初次企业年会。高峰会突显国际经济组织企业年会特色,初次举行VIP意味着交流会,来源于国际经济组织、全球互联网龙头企业、权威性领域组织、行业协会等方面的30余位会员意味着应邀参加,根据互动交流,建立普遍的共识。

任贤良详细介绍,乌镇峰会还可通过再次举行精选案例展现、“互联网技术之星”展览会、直达西塘古镇比赛等系列活动,讲好网络环境命运共同体的全世界小故事;公布《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22》《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汇报2022》等,呈现互联网的发展关键成效。

任贤良称,坚持不懈核心理念推动、共叙数字未来、展现创新实践、坚持不懈打开门办会是近年来乌镇峰会的四个特性。

以坚持不懈核心理念推动为例子,与会嘉宾紧紧围绕世界发展提倡数据协作、大数据应用、疫情中的数字社会、人工智能技术与数据伦理道德、消弭贫富分化等议题互动交流,“联手搭建网络环境共同命运”得到参会各方面的一致认可和热烈响应。

又如展现创新实践层面,“互联网技术之星”展览会深深吸引来源于40个国家的400多家东西方企业机构以线下和线上融合方法出展,“世界互联网领跑科研成果”公布评出15项象征性科研成果,彰显了全世界电子信息技术强大的魅力,变成展现全世界前沿科技、激起数字创新思维的关键对话框。(完)

国家工信部:深入开展2022年工业生产节能诊断服务保障工作

2022年全球物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谢幕 展现四个特性

中投公司2021年海外投资净收益率是14.27%

相关文章:

中国太保寿险召开2022年蓝鲸协会年度峰会

中国太保寿险召开2022年蓝鲸协会年度峰会

长三角城市群数智绿色发展理念社区论坛在湖北省宜昌市举办

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社区论坛南昌市企业年会揭幕 对焦经济发展绿色转型

工赋园区!工业互联网“百城千园行”伙伴计划启动

广西省校企合作“手牵手”助推中国新能源汽车现身G20高峰会

海外网深一度:乌镇展现世界“数字未来”

中国新能源车为G20高峰论坛给予出行保障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