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曾两度婉拒 Intel下血本挖回30年老兵执掌帅印:年薪高达7.5亿元

本周,Intel董事会决定任命帕特基辛格接替司睿博担任公司新CEO,2月15日后完成过渡。

对于Intel老员工来说,基辛格的名字一点也不陌生。他曾在Intenl干了30年之久,接受过安迪·格鲁夫、戈登摩尔以及罗伯特诺伊斯三大Intel传奇灵魂人物的“布道”,还因为极强的技术能力和过人的个人魅力,成为Intel公司首任CTO。

2009年离开Intel后,基辛格先后在EMC和VMware担任CEO。

有媒体报道称,2013年和2018年Intel遴选新CEO时基辛格都被考虑过,但他都婉拒并表示自己无疑出任该职位。

虽然尚不清楚Intel董事会此番是如何说服基辛格回归的,但有爆料称,Intel给基辛格开出的年薪高达1.16亿美元(约合7.5亿元人民币),是在VMware 4200万美元的几乎3倍。

当然,能不能拿满或者得到更多要看基辛格带领下Intel的表现,据称Intel给的基本工资只有125万美元,签字费175万美元,奖金340万美元等,之后最大头的是1亿美元限制性股票。

2019年Intel公司员工年收入的中位值是9.63万美元,当年司睿博的年收入大概是6700万美元。

曾两度婉拒 Intel下血本挖回30年老兵执掌帅印:年薪高达7.5亿元

响应商务部网购年货号召 天猫年货节1月20日启动

曾两度婉拒 Intel下血本挖回30年老兵执掌帅印:年薪高达7.5亿元

京东:明日正式开通全球驰援河北抗疫物资的特别通道

相关文章:

采访丨专访毕马威中国首席经济学家:为什么中国CEO自信心比较强?

小狗依靠电暖器供暖毛被烤糊!网民:差点儿真成热狗香肠啦

美国麦当劳特惠新产品“披萨边” 网民嘲:像极马桶垫

“真开心”APP发布 国美电器:产品价格均值减少8%

不尽如人意无创意 论不断走衰的CES

深圳市自如友家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实行标底51477元

荣耀赵明:高通芯片、MTK等基本上全部经销商已修复协作

曝LG要售卖手机上业务流程:顾客系越南地区企业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