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提前准备发布折叠式平板 有可能在六个月内公布

三星提前准备发布折叠式平板 有可能在六个月内公布

Galaxy Unpacked 2022主题活动将在美国东部地区时长2022年8月10日早上9点(中国北京时间8月10日夜里9点)举办,三星将详细介绍下一代Galaxy机器设备,包含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4、最新款Galaxy Watch等设施。除此之外,此次三星可能带来更多伸缩机器设备。

三星提前准备发布折叠式平板 有可能在六个月内公布

据Sammobile报导,下面三星很有可能会随着Galaxy Tab S9发布其首个折叠式平板,现阶段相关的数据很少。依照三星时间表,这类产品很有可能不久的将来六个月内公布,最迟在2022年1月或2月。在即将来临Galaxy Unpacked 2022活动上,不清楚三星会不会展现这一款折叠式平板。

三星在过去的十年里,一直产品研发折叠式光电技术,赢得了多种专利权,伴随每一次迭代更新,新品都是会做的更好一些,技术性也变得越来越完善。三星往日已数次展现其折叠屏技术性,包含不一样尺寸及其伸缩的形式。三星在今年的CES 2022上展现了Flex S和G2款概念设计折叠手机,前面一种根据三个显示屏能够伸缩出“S”造型设计,后面一种则是对前面一种进行了进一步改善,一样三个显示屏,将伸缩方法改成内伸缩,但是作用上面稍逊一些。

临时并不清楚三星第一款折叠式平板电脑的显示屏会往哪个地方发展趋势,本质上像Flex S的伸缩方法更加适用,由于伸缩下去仍然能够应用,仅仅屏幕变小了。不管选用哪一种伸缩方法,其基本准则都是一样的,是指通过更加紧密的外型给予更多的表明总面积。

周鸿炜避谣360无法删除:给予详细卸载掉 全过程较繁杂

三星提前准备发布折叠式平板 有可能在六个月内公布

韩DJ美少女Hanari福利图赏 高颜值身材苗条!

相关文章:

三星联合日资企业提高3纳米技术合格率以超越tsmc

三星参加基本建设日本通信运营商NTT East 5G网络系统

三星参加基本建设日本通信运营商NTT East 5G网络系统

三星将采用BSPDN打造2nm芯片 采用背面供电技术

三星将选用BSPDN打造出2nm芯片 选用反面供电技术

三星开始生产LTPS TFT技术的MicroLED电视

三星逐渐生产制造LTPS TFT科技的MicroLED电视机

三星、索尼爱立信打起来了:同时上诉寻找禁运另一方商品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