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王艺迪斩获乒乓球赛亚洲杯赛女单冠军

新华通讯社泰国曼谷11月19日电 为期三天的2022年乒乓球赛亚洲杯赛19日赛出男、女单打冠军,中国参赛选手王艺迪在女单决赛是以4:2战胜日本选手伊藤美诚夺冠。

当天所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王艺迪以4:1战胜日本参赛选手早田希娜。

女单决赛中,王艺迪对战伊藤美诚。第一局,伊藤美诚快速达到最佳状态,以6:1领跑。王艺迪在发球里的效率低下、下手不够果断,以4:11失去第一局。第二局,伊藤美诚触感依然火爆,以5:1开场,王艺迪接着搞出一波评分高潮迭起,以11:6扳回一局。自此,王艺迪以9:11丢弃第三局,以12:10拿到第四局。

总比分2:2平后,王艺迪在6:6平后连拿4分,伊藤美诚运用快攻拯救三个局点,紧要关头王艺迪镇静自若,以11:9拿到第五局。第六局,彼此打至8:8平,王艺迪再次运用正手长球和正手攻球短球给伊藤美诚生产制造艰难,并连拿三分以11:8获胜,最后夺得冠军。

“今日总体在局势上越打越处于被动,做的好一点的是在球场上不曾放弃。拿到第四局最后一球得多板僵持后,自身在球场上显著没那么怂了。”王艺迪比赛之后说,“(男足亚洲杯)一场比一场艰辛,我还在情绪上获得了磨练和提升。当场粉丝帮我加油呐喊,让我觉得很更有动力。”

男子单打中,日本选手张本智和以4:1击败韩国选手林仲勋夺得冠军。

第三名争霸战中,中国台北队参赛选手庄智渊以4:2艰辛战胜日本参赛选手宇田幸矢,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印度的参赛选手巴特拉以4:2击败早田希娜得到女子单打第三名。

提升信息内容防范意识 有利于公司参加全球化竞争

王艺迪斩获乒乓球赛亚洲杯赛女单冠军

这一晚,周杰伦和方文山又“纠缠不清”了

相关文章:

2022乒乓球亚洲杯实际赛程安排:11月17日宣布开战

2022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综述 辽宁女团、上海男团夺冠

202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决赛落幕 辽宁队夺冠

朱雨玲竞选乒联选手联合会 发布竞选宣言

孙颖莎:努力和收获一个月 大家下一个比赛场见

法国的羽毛球公开赛何冰娇击败马琳 夺得女单冠军

孙颖莎卫冕女单冠军 一个月内“连下三城”

孙颖莎4:3击败陈梦 斩获新乡市WTT世界杯赛女单冠军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